❤我的电子书 ❤

Friday, November 10, 2017

我还是决定与她一起分享她得奖的喜悦

今天 小女儿 学校 恳亲会
小女儿老师吩咐她 记得叫妈妈 打扮一下,
因为父母要和孩子一起上台领奖拍照

丈夫不要上台,
我也不想上台,
因为如今的我,是地产经纪,
我不想让顾客知道我女儿就在那间学校读书
对于女儿的安全,
我确实很警惕

各种各样的顾客我们都遇过
我们对于顾客的行为难于预测
尽量避免就避免

但是。。。。小女儿很失望。。。

最后。。我还是决定与她一起分享她得奖的喜悦

#听说有记者
#这就是我担心的
#顾客看到我希望也忘记我了
#只是觉得这个人熟悉而已吧!
#我没有打扮
#只是穿整齐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