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November 20, 2017

不让孩子 #手机 #更难

不让孩子 #手机 #更难
===
我们答应儿子SPM 毕业会买一个 smartphone给儿子

儿子原本选 Huawei , 然后又改去 Vivo ,最后选择Oppo 

我其实要说的是。。。。

儿子那么久以来都是用 普通电话,
因为我不希望孩子每天对着手机荧幕,
每天和朋友 玩 Wechat , WhatsApp 玩 game

时间就用在电子

我相信很多父母不认同我的做法,
因为现在很多孩子的朋友都有 Smart phone

那么多年,我仍然坚持我自已的做法

因为我认为我的 选择是对的。。。。

没有智能手机📱
兄妹俩 一起玩
一起有说有笑
一起玩煮菜
一起做家务
一起分享 学校的故事
有生气,有吵架声音
这是也是促进感情的一种方式

兄妹俩讨论功课
妹妹问哥哥
哥哥答对了很开心,很自信

其实。。。。。你们知道吗?
要给一个 手机📱 孩子 很容易
#不让孩子 #手机 #更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