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November 16, 2017

与小女儿 PK 英文 结果。。。

与小女儿 PK 英文
结果。。。
===
时常看同事们 PK ,
然后输的一方要请吃

小女儿 五年级
我和她 PK UPSR 的英文

我很轻松,
因为我很有自信自已一定 赢
所以。。。。
我放松,
小女儿怕 输 给我,
结果很用心 解答,

结果。。。。。
我没有想到。。。。

20题
我女儿 错 一题
我 错两题

我输的很开心
我没有想到 小女儿 有 UPSR的程度

所以。。。。我请 McDonald 😂😂😂

#不是这样讲
#我都不知道如何讲
#实在丢脸
#输给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