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November 21, 2017

奇怪的事

奇怪的事
===
不晓得为什么这次出国特别紧张

平时出国都是和丈夫出,
虽然如此,都是我照顾丈夫,
他也没有特别照顾我,
除了拿行李啦!

反而觉得和丈夫出国都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去 Nepal 太准时 boarding 不给我们进
去日本,丈夫回时走错飞机场,因为回飞机和上飞机不同飞机场,吓到。

去 Europe 下雨天,导游要我们 9.30pm 到,但是丈夫迟了,还可以慢慢的驾车

上面的事。。。。。让我有个 预感。。。

所以。。。。我告诉丈夫,
我自已搭 Taxi 去机场

怎知道。。。。。

丈夫说,我载你去吧!

唉 。。。。拒绝又不好,这是他的心意

让我祈祷吧!
希望顺利 登机。。。。

#说的对
#夫妻不可以同义词
#一个慢的人需要找一个快的人
#两个 慢,两个就会迟到
#一个粗心大意的人,要找一个细心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