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8

八月份 RM100k Top sales

八月份 RM100k Top sales
Double platinum 👏👏👏
===
说我偏心也好,
Goh升 leader 的确是我感到开心和感动的事.

虽然他早我进半年,但是他无私的分享,
的确让我成长

===
August 2018 Qualified Leader:
1)Evan Goh
2)Teh Shin Wang

Congratulation to you’ll 🍻🎊🎉🎁🥂🏆🍯🍷🍻
===

回想认识 Goh 的奇景

和Goh 一起上 REN course ,
在门口遇见,但是都不知道他是谁,
只是时常和 Goh WhatsApp  ,
但是 Goh 的WhatsApp 也没有放照片,
去到 里面,还傻傻的问对方到了吗?
告诉对方自已坐哪里
原来。。。他就是我们之前在 门口见面的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