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September 10, 2018

我不能承受我自已的儿子不回复我的 WhatsApp ,facebook Message 信息

我可以承受全世界的人
不反复我的 WhatsApp ,wechat或者 messages 信息

但是我不能承受我自已的儿子不回复我的 WhatsApp ,facebook Message 信息

我允许儿子过很多小时后,或者几天后,或者一个星期后才回复留言,
但是我不可以接受,承受,儿子 完完全全不回复信息

今天,我允许儿子犯了这个错,
就是说,儿子就会继续犯同样的错。

也许你们不明白,
为什么我如此的坚持我的做法,
那是因为我看到的事情
你们现在看不到,
但是我预算将会发生。

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他是我儿子

他是我 九个月怀胎的儿子
他是我从小带大,陪在我身边十七年的儿子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更心疼他,更在乎他

===
我给了儿子这个 信息,希望他给我知道,他犯了什么错,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收到,
没有收到就当做没有我这个妈妈了。
我非常严格的处理这件事情,
虽然星期三是我的生日,
我也不会因为这样,放松这件事。

“ 我要你反省后,whatsapp 我你错在哪里,如果我没有收到你的 WhatsApp 你以后不用找我了,因为你就当做没有我这个妈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