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8

我们学校有两间 一间是 UCSI North Wing (College) 另外一间是UCSI South Wing (University)

我们有两间学校
一间是 UCSI North Wing (College) 另外一间是UCSI South Wing (University)

我们平时是在 UCSI South Wing (University)上课。

我记得我第一天上课,
我不知道有两间不同的 UCSI ,
结果去到 UCSI North Wing,
吓了一跳,还好这间学校也是在附近。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样 分辨 South Wing和 North Wing , 对于我方向感不好的,最怕别人告诉我他在 北 或者 南

所以,我时常这样记

我读的是 University
另外一间是 College

就这样,我就不会乱了

所以,Management 用 College 来形容

我们两个星期后要外出学校,
坐Bus Shelter 去 Visit PJ 的 MRT 和 LRT 周围

有同学提议去 Old PJ 靠近 Kari kepala ikan, 吃东西,感觉这个 Assignment 很轻松,真正做就不知道了。

===

同学 WhatsApp management

Last time I spoke to Sir Faizal, he said 2 week of Oct and Please confirmed for us and the location must near to place eat Kari kepala ikan, Please confirmed with h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