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December 24, 2018

买东西 不一定要贵,但是要实用

买东西 不一定要贵,但是要实用
==
妈妈去 Italy
买了 这个钱包👛给我
我说,我不要那么大个
我要小个

妈妈说,她要小个,容易带
大个比较贵,小个比较便宜

我说,我要小个,因为容易带,又便宜

所以。。。买东西 不是要贵,但是要实用

重点是,妈妈已经 61岁了,还可以坐 10小时的飞机去 Italy ,这。。。才是我最服的事。

#其实我很喜欢
#只是太大个
#不可以放口袋
#价钱不是贵而是小和大比较
#价钱当然没有名贵包包👜比较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