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December 3, 2018

成绩不是一切,但是 #你的心态才是一切

成绩不是一切,但是 #你的心态才是一切

UPSR 成绩前,小女儿问了我
===
“ 妈咪,如果我拿到 4个A ,你会怎样?”
“ 没有怎样”

“ 妈咪,如果我拿到 5 个 A , 你会怎样?”
“ 没有怎样”

“ “ 妈咪,如果我拿到 6 个 A , 你又会怎样?”
“ 没有又怎样”

“ 妈咪...你给我看看,你会怎样,让我有个心里准备.”

我对小女儿说 :

“ 其实,不论你获得什么成绩,妈咪都能接受,因为我要的是一个 态度独立学习的孩子,不是要求你拿多少个 A 。
在考试前,妈咪看见你很努力
自已独立学习
自已安排时间
自已计划,安排,如何面对 UPSR
你会要求妈咪买 作业练习给你
你告诉我,你这个星期你的计划温习这个科目,下个星期又会温习什么科目
你让妈咪看到了你努力学习的态度
你让妈咪看到你独立学习的心态
你让妈咪看到你认真学习的心态

成绩不是一切,但是你的认真,努力,独立学习的心态才是一切

不管你获得什么成绩
妈咪还是一样开心的接受
因为。。。。。我知道
你已经很努力做的最好。

#2018年
#全校模仿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