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8

第二天【南怡島】杉木林道

第二天
【南怡島】杉木林道

【南怡島】,位於北漢江上游,是面積14萬坪小島。這裡寬闊的草地和楸樹林道相得益彰、相映成趣。

在碼頭坐船5分鐘,穿過楸樹林道,再經有些冷清的遊樂公園,就來到劇中廣受戀人們歡迎的“愛情小路”的杉木林道,是這對戀人騎自行車的地方,在並列的楸樹林道中,他們一起玩“踩影子”的遊戲。早晨或者黃昏時,從枝葉中滲進霞光非常美麗。

後前往韓劇冬季戀歌中男女主角為了共渡12月的最後一天相約的地方─

【春川明洞】顧名思義,就如同首爾明洞,位於春川市中心,也是春川最繁華熱鬧的地方。此地也是韓劇「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散步於此,不僅能夠像劇中主角般優閒地享受逛街聊天的樂趣,筆直的道路兩旁是一間間比鄰而居的各式商店,更可以瀏覽到與首爾同步的最新流行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