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rch 21, 2020

“一家之主” 看过来“ 恭喜你,你升级了。”

“一家之主” 看过来

“ “ 恭喜你,你升级了。”

【行动限制18/9-31/3】
随着我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越来越严重,政府管制一家一人(一家之主)外出采购的政策。

吃饭时,丈夫说:
“ 恭喜你,你升级了。”

我问:
“升什么级?”

丈夫说:
“ 你升级 一家之主了。政府管制 “一家之主”才可以出去买东西,买菜。改次,由你去买了。”

我又说:
“ 你才是一家之主,每次孩子要去哪里,我都会说,你去问你爸爸。”

丈夫说:“ 你才是一家之主”

我再说:“ 你才是一家之主”

大女儿说:

“ 怎么你们现在那么谦虚的呢?”

我们🤣🤣🤣🤣🤣

#这是我昨天list out要买的菜
#回来只有几样
#因为巴刹太多人
#我也不鼓励他进巴刹

#警察👮说,Jangan beli roti ,beli Maggie , sebab Roti tahan 5 hari , Maggie boleh tahan 2 tahu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