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rch 24, 2020

今天特别感动

今天特别感动

1)朋友的表妹在金宝知道我不敢出门,
因为 COVID 19 在Seremban 相当严重,
她 Facebook 留言给我,问我家地址,她打算 post 材料给我,我惊讶,我从来没有想到她有这样的举动。

坦白说,实在感动。。。。
我不管她有没有做到,至少她曾经想过,
这已经足够了。。。
我拒绝了她,我告诉她,我会简单为主,尽量不出门,除非真的很需要我才出门

2) 这个 whatsApp, 是我一个公寓其中一个的住户
她的丈夫 COVID 19 positif ,她需要隔离,
公寓的 住户,纷纷协助她,帮她买东西,买菜。。。
这。。。让我感觉 COVID 19 期间也让人间有爱💕

希望COVID 19 快快消失,我需要一个 真正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