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26, 2020

交功课 面粉糕#小女儿看我从一个手丢去另一个手#怕我丢到她

交功课 面粉糕

#小女儿看我从一个手丢去另一个手

#怕我丢到她

===
老师 追问 功课,我已经几天没有交功课了
昨天我的 “一家之主” 买了 “ 树仔菜”,
所以我决定今天 交 “功课”

我十二岁那年(大概)
我妈妈吩咐我凑面粉,因为要煮面粉糕

经过那一次的 凑面粉后,
妈妈吓了一跳 。。。。
怎么我凑的面粉那么有口感,
那时的我,在想,
也许妈妈要我帮忙凑面粉,所以才这样称赞我

结婚后,我也煮了给丈夫吃,
丈夫是 广东人,广东人特别选吃,
要求比较高,没有想到,丈夫也认为我搓的面粉特别好吃,有口感。

其实没有什么技巧,
只是我不停的凑,放一点水,再搓,
同样的步骤,做上 十次,
然后再从一个手丢去另外一个手,
这样就有 口感了❤️

#小女儿看我从一个手丢去另一个手
#怕我丢到她
#她不知道我这个功力已经超过了二十年
#怎么可能失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