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rch 29, 2020

天长地久 等着我和您

天长地久 等着我和您
===
一对情侣
一对夫妻
可以不可以相处或者白头偕老
这一个月的 MOC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历让彼此考虑是否可以维持下去。

我看到了一些甜甜蜜蜜的版本
我的暂时 还可以。

只是偶尔丈夫会因为担心公司继续 隔离会影响公司的危机,甚至担心公司会倒闭,所以偶尔会不开心,会发点脾气,身为妻子的我,需要体谅他的忧虑。

我时常提醒他,要好好照顾自已的身体,公司的危机不是由你可以控制的,现在唯一能够做的是,
照顾好身体的健康,不要让自已倒,
公司倒,你还没有倒就会有机会 翻身,
但是 。。。你倒了,我们全部会经济困境。
公司如果倒了,你也倒了,那是双重困境

所以。。。。
不管夫妻,伴侣。。。。
可以过这个困境,没有吵闹,仍然可以维持关系,
天长地久 等着我和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