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y 25, 2020

没有认不出 自已孩子的妈妈

没有认不出 自已孩子的妈妈

丈夫看了我种的菜
他说 已经分不清楚,哪个是 菜 哪个是 草
我去看了我自已种的菜,
虽然全部是青色,
但是我还是认的哪个是我种的菜,哪个是草

虽然有几颗 一样高,但是我还是认得

第一是 菜种的时间
我已经把草清理完了,所以最高的肯定是 菜

第二是 叶子,虽然有几颗高度差不多,但是 叶子的味道还是不一样
菜的叶子是没有味道的,
草的叶子味道比较有味道

最重要是,我知道 香港菜心的叶子是怎样的

这几颗肯定是,放在瓶子还没有什么长大,等它长大还是认的

这就是 妈妈 ,因为唯妈妈才知道哪个才是自已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