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y 4, 2020

Facebook Live 第一步 不容易需要很大的勇气

#难得一见我的勇气💞

#我的志愿 从来 没有主播

Facebook Live 第一步 不容易

需要很大的勇气

===

昨天的 Facebook Live 我是完全没有写稿也没有写 point 的,

所以我不要求自已做的很好,只是希望有踏进第一步的 勇气。


昨天突然想到要 Facebook live ,就想了一个 point,随做了三个 Slide 就出场了


我敢这样,因为我的 Facebook Live 只是 Settings 给几个人看到而已。


如果真正开放给公众看,我肯定不敢。


做 Facebook Live 不容易的事,需要做很多的准备,比如 Slide ,point 和心情。


我没有做任何的准备就 Facebook Live 原因只有一个 “ 要做就做先,再等,就是没有第一步的勇气”


在 MCO 期间,我看很多人 Facebook Live ,很多都是第一次或者第几次,但是你们不会看到背后的第一步是非常需要 勇气的。


不然,你不相信,你尝试 Facebook Live ,你就明白我所谓的 “勇气” 了”


#昨天你看到我的Facebook Live

#未必再有机会可以看到我Facebook Live

#我是普通人

#不是公众人物

#所以不容易的勇气

#难得一见我的勇气💞


#我的志愿 从来 没有主播

#文字还是我的兴趣

#文字可以删除

#Live说了就不可以删除了

#这是非常大的差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