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y 2, 2020

我们可以开工了,可以 Viewing 了顾客也开工了,所以又要等顾客休息才可以 Viewing

星期一我也可以开工了。

MCO 期间顾客都要 Viewing ,
因为没有工作,有时间
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开工了,可以 Viewing 了
顾客也开工了,所以又要等顾客休息才可以 Viewing

Board 政府给了两张很长的信内容,满满的字,
我上面是没有看了,我直接跳去中间,然后从后面看起。

我就是这样,看了重点,才看其他的,
因为如果 信 写,不允许开工,其他的内容,是不是多余的,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