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y 22, 2020

在 MCO 期间工作

在 MCO 期间工作
==
不一样的工作情景
进入 前,保安人员要 scan driving license,
记录地的 Lot number
要量体温
这些没有关系。。。
还要。。填 名字,电话号码🤦

所以进到里面,我拼命的录影,拍照,以便可以 Zoom viewing Online(上线看地 Property)

这是我的 buyer ,
他在三年前帮我买了一间 Bungalow 独立式
他非常开心,因为他没有想到我可以 谈到他要求的价钱,物有所值👍🏻

三年后,他再次看到我卖的地,再次我们又见面了

偷偷告诉你。。。。
他是我的 现金 buyer
看清楚哦, Cash buyer ,而且是 bungalow guarded的地区哦

#在我手,我成交了 cash buyer 可不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