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rch 12, 2022

60天内确诊就是旧的virus,不需要再隔离了

今天My Sejahtera隔离第六天,显示 Negative 

所以我真的怀疑我不是确诊,我是中署,因为插鼻子的检验是最准确的
鼻子检验的results是 Negative
我一直觉得自已没有确诊,因为我很早就知道我已经要中署了,所以煲意米水,罗汉果,

Test kit未必是正确的,尤其是口水test ,鼻子的比较准确

我想去 test ,但是 如果万一确诊的话,KKM 说,My Sejahtera 自动要我 重新隔离,KKM劝我不需要去验 PCR ,只是验 self test 就可以知道了,因为确诊的人,self test 也会positive的,就算隔离完7天.

我确实很想知道真相
我不可以接受又要 隔离而已,如果万一真的positive

另外一种方式就是 两个星期后,再去检验,这样 应该 超过CT35 就不需要隔离,也可以知道真相
有确诊的人,再 60内还是会检验到 positive ,所以 *KKM说,我在 60天内确诊就是旧的virus,不需要再隔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