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rch 26, 2022

想到坐那么长时间的飞机,怕自已适应不来,毕竟两年多没有坐飞机了

没有关系,日本我也去了三次,你们想去,敢去,你们去吧,不需要邀请我😊

其它的西方国家,我暂时也不敢去先,想到坐那么长时间的飞机,怕自已适应不来,毕竟两年多没有坐飞机了。
==
这个 Luxembourg (卢森堡)没有说不接受科兴,我真的不知道它是什么 东东来的,它厉害,这样不接受科兴,就出了 “名”,很会趁机会打广告。
不过。。。我不懂的国家,证明我也对这个国家也没有什么感兴趣。

至于印度,我确实没有想去,因为是女人危险的国家,除非有高大威猛但也愿意保护我的男人在身边,可能我会考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