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rch 6, 2022

这两天,我的房间门有 Room service的敲门声,我开了门,就有食物🍲放在门口

这两天,我的房间门有 Room service的敲门声,我开了门,就有食物🍲放在门口

刚才晚餐Room service敲门声已经敲了,我又吃饱了,还有什么呢。。。

我开了门,门没有人,只见一包小饼干,我再想是谁拿的呢?

我脑海出现。。。当然两个女儿其中一个啦。

#小女儿送来的小饼干
#也许有人说一个小饼干而已嘛
#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也是一份心意

#从楼下爬去楼上然后又爬回楼下
#不是每个人愿意为自己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