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rch 21, 2022

教妈妈check 气氧

教妈妈check 气氧
看到妈妈 93,我赶紧打电话给我弟弟,我弟弟说,不要担心,正常

我 ,赶紧告诉我弟,95以上才是正常,现在妈妈是 93.

我弟说他儿子今天早上帮妈妈check 是 98 ,但是我还是担心,怕她一直会掉

刚才再video WeChat我妈妈,再叫她量,她这次量了,我第一个看的是 气氧,幸亏 上了 97 ,妈妈说,你不要吓我,

我说,我不是吓你,我讲的是事实。

其实。。。。不是我吓妈妈,是妈妈吓我就有🤣🤣

#妈妈没有确诊
#只是我担心妈妈的气氧掉
#毕竟新闻有无见状缺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