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rch 6, 2012

发送给老师的SMS~~一位学生喜欢哪一科是因为学生喜欢那位老师,只要老师被喜欢,那么学生就很喜欢上那老师的课。上课会期待老师进班。


老师,刚刚看了你的留言(在考卷),我很感动。老师的鼓励胜于其他人的百多倍。
其实我发现一位学生喜欢哪一科是因为学生喜欢那位老师,只要老师被喜欢,那么学生就很喜欢上那老师的课。上课会期待老师进班。
我大女儿喜欢廖老师,李佩菱老师,所以她特别喜欢上她们的课。今年她们没有教她,但是女儿时常提到她们,都笑嘻嘻哈哈的。

而我儿子比较害羞,那天他给我猜他喜欢的老师是谁。,我一猜就猜中了。为什么呢?因为儿子在做你的课业特别用心,所以老师您扮演好的角色,学生会很喜欢上你的课,当学生喜欢上你的课,学生就会用心上课,这样的话,很自然就在课业上下功夫。
老师,谢谢你对儿子的鼓励,我看了很感动与开心,我相信儿子比我更加开心。谢谢您。

2 comments:

  1. 身为老师的我也有发现这个现象,因为孩子的反应就是最好的证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很认同。
      比如:一位老师他时常骂学生,学生虽然怕老师,所以逼自已做老师吩咐的课业,但是……一个逼出来结果,怎样都是不是自已自愿的,那么“热枕学习”的心态就不长久了。
      谢谢你宝贵的留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