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y 6, 2012

428 我们不见不散 with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我是一位全职妈妈
我对政治新闻不感兴趣
709 的前两个礼拜
一打开面子书,黄海一片
网络传出
一封又一封
写给家人的信
有感动的,有无奈的
交代家人好好照顾孩子的信
我看了......
感动......
又感动。
直到709 当天
面子书互传递影片与照片
那么的震撼人心
看一次就心惊胆跳一次
感动......
又感动......
接下來的莱纳斯稀土事件
我常常追踪莱纳斯稀土的新闻,视频短片
六岁的女儿听到视频短片播出来的声音
女儿问我
"妈咪,什么叫做莱纳斯稀土厂?"
我把电脑对向着她
播放几个莱纳斯稀土厂的视频短片
找了莱纳斯稀土建立后对大家危机的照片
六岁的女儿突然......
哭了......
她告诉我
"妈咪,地球生病了,我要拿"扫把" 把地上扫干净。"
接着,她拿了扫把,开了屋门
在 屋外
扫了......又扫......
那天中午,太阳很猛,也很热
但是......女儿还是不断的扫地
我望着女儿
心里很难过,很心痛......
一个六岁的孩子都明白
莱纳斯稀土厂建立后的"危机"
为什么政府会 " 不明白 " 呢 ?
为了给孩子健康的生活环境
728我一直环绕
"去"
"不去"
困扰之中
望着丈夫,告诉他
"我想出席428"
我也鼓励身边的人参与
很失望......
有些人对我说:
"我不得空哦!我很忙......"
我对他们说:
"我与你一样一天只有 24小时
我也没有多你一个小时,只是
我选择做一个有意义的事"
家能够健康的生活,
需要一个健康的环境,
需要一个民主的国家
需要一个"不腐败,不贪污"的政府
这样......
我们才能拥有一个舒适,健康的"家"
所以我们不可以什么都不做,
我们需要给孩子一个健康和美好的将来
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和良机。
国家未来掌握在每一个人的手中
709上街的勇士们,冒着生命危险
帮我们争取权益
我对他 / 她 们
鞠躬
又 鞠躬
谢谢您们为我们争取,
这次428 您们不再是 "您们"
至少 还有我们之前没有出席709的朋友
现在与您们同行
428 我们不见不散
~~谢谢您们,保护地球~~

Song :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Heel The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