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y 5, 2012

“全职妈妈” 不是一份工作吗?(刊登风采 560 期 )



“全职妈妈“真的不是一份工作吗?

亲戚朋友时常问我从事什么行业,我说:
我是全职妈妈,在家照顾三个孩子。
她们的反应是:
“噢,你没有做工。”
“啊!你丈夫一个人做工”
也有比较有智慧的反应:
你很伟大哦!放弃高薪工作,在家工作超过”8个小时“,没有薪水,没有花红,没有年假,没有病假。。。。。。"

“全职妈妈“真的不是一份工作吗?
我个人认为,全职妈妈是
家里的 “
C E O “,
因为
全职妈妈引导孩子走出正确的方向,
将来成为一个有用,有道德的人。

“全职妈妈“也是丈夫的好助理。
不管家事,理财,
孩子们心理成长。。。。。各方面的用心教导比高级职位的任务更高挑战,因为需要用高难度,不同的心情,方式去面对每一个不同的事件。

全职妈妈是 丈夫无形中的 “经济供给者

全职妈妈在家照顾孩子值多少钱呢?让我们计算一下吧!

如果每一项外包,
一般全职家庭主妇
为丈夫省的一些费用:

保姆费       RM 600
(如日夜至少
RM 1,000-RM 1,400
用餐        外用餐/包伙食 费用大概RM600

交通
       如果坐校车至少每名孩子花费              RM50-RM80

补习
      补习一科至少 RM 45,
             五科约RM225每名孩子
(三个孩子总共花费RM675
请钟点工人做家里清洁工作,每次至RM50,一个星期三次,一个月大约RM 600
另外,上班的交通费,泊车,偶儿下班后与同事的交际费。。。。。。

以简单的计算法,全职妈妈的工作
(三个孩子)市场价大概马币三千以上吧!
而且全职妈妈的用心,耐心是“无价”的。

全职妈妈也是一份工作,全职妈妈不再是简单的做饭带孩子,它是一个全新的职业。


刊登风采 560 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