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y 27, 2012

Hill Park Seremban 2



芙蓉新城IJM 又带来好消息。如今提供之前的 City Park 现在有提供高上的休闲享受的新景点了

这个新景点将会六月开放给人群,但是……我已经等不及那天的到来,所以就从山底走路到山顶,就当作运动吧。

它适合一家大小感受高原上的凉爽
,和暴晒。在这里,可以把整个Seremban 2的景色收在眼底,也可望到Mont Jade住宅区。相信以这里的高度,几乎与Bukit Kepayang的印度山对望,夜景看来会很美!



虽然这不是理想的绿色公园,不够原野,没有自然景色,但胜在风大,观云的角度好。


将会开放给人群的 Hill Park Seremban 2,晚上有夜景,白天晚上也可以让一家大小娱乐的好地方。 我超爱这里凉亭的设计。可以坐,也可以躺(不鼓励啦,如果没有什么人群,我相信我会做这个动作。享受微风轻轻吹的感觉,好舒服) 

这地方尚未完全建好,不过里头有一些不错的角落,值得一去。在想这个学校假期——是否能够带学生们去暴晒一场?是玩寻宝的好地方,放风筝也不错。



还没上之前需要走一段路。
孩子们的最爱。
大人(我)也喜欢爬山车。
开动了!
go.....go......
摇呀摇!
到了金马伦了!



这也是孩子与我的最爱,

roller 让我们到另一个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