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y 25, 2012

拿督安美嘉是我的偶像

“我已55岁,我向下一代道歉,
因为我没有在必须挺身而出的时候,
更努力地争取更好的马来西亚,
结果让它沦落到这种程度。"
==================
拿督 安美嘉道歉了。
但是……我的心好痛……
因为
马来西亚并不是 “她一个人” 的,但是她仍然选择勇敢的站了出来,
她的付出,她为了下一代所做出的努力,但却遭了一些小贩在她的住宅区范围摆摊。
我愤怒,我很想邀请 妈妈们到 她的家
对她说:

“ 拿督 安美嘉,您并不孤独,至少还有我们这班妈妈 ……”

=============

我对爸爸说:
“爸,我活了那么久,我曾经迷过不少偶像明星,但是……我不曾迷过 一个好像 “ 拿督安美嘉” 这个 非明星人物。

那么久以来,只有 美丽的她让我们这班妈妈们,为了下一代勇敢的站了出来。她的勇气,他的行为,她的宽容,她的一切,让我仰慕她。


428我勇敢的站出来,就是因为她的勇气,让我从“怕” 走出来。



“ 拿督 安美嘉 是我的偶像,我感激她,我爱他……”

“ 拿督 安美嘉 您听到吗?您真的听到吗?”

“ 拿督 安美嘉,您并不孤独,您至少还有我们默默的支持您”

“我们很感激您为我们下一代的付出……”

“ 拿督 安美嘉 加油 !”
“ 拿督 安美嘉 加油 !”
 拿督安美嘉 
美丽如
鲜花
I love Datuk Ambiga https://www.facebook.com/AmbigaSreenevasan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