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April 21, 2013

想起。。。。 一个 老人 拿着 老花眼睛 , 看不清楚的 样子 我也想 流泪 了

选举 培训课程 讲师说:

她曾经在一个地方 讲课

培训课程 多数 是年老的 老人

他们大概 60多岁

他们 带着 老花眼睛

看着要 填 的 Form

慢慢的跟着 填写 表格

我看了 。。。。。

我很 感动

他们老人家 为了什么 ?

就是 为了 他们的 子孙

***

我看着 讲师

又 想起。。。。

一个 老人 拿着 老花眼睛 ,

看不清楚的 样子

我也想 流泪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