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pril 16, 2013

"妈咪,我要教我班上同学补习"

小女儿 告诉我:

"妈咪,我要教我班上同学补习"

我:"不要啦!来我们家 教别人补习很 不自由的,只赚别人一点钱。"

小女儿:"我告诉我同学 不用钱 也可以。"

我:

"啊!不用钱 ?"

"不论任何,妈咪时间不够用了,妈咪没有想到要教补习了"

小女儿:"我教啦!"

小女儿 没有 放弃

我:"好!补习 需要 1个小时30分,如果你能够在 1个小时30分 不停的教书,天天这样,维持一个月,我就让你教"

小女儿 真的拿起书,开始教书了,用华语,又用马来文,看来很认真。

坦白说,我开始怕了,怕我输了,这样我就

"失 自由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