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pril 8, 2013

我希望孩子做每一样事情没那么轻易放弃,爬山就让我们学会意志力和毅力。

问:姑姑,为什么你时常带你的孩子去爬山?

答:因为我认为爬山有很多好处。
如:我希望孩子做每一样事情没那么轻易放弃,爬山就让我们学会意志力和毅力。
爬山是很辛苦,但是,当我们能够爬到目的地,这就是我们无名的满足感,成功感。

我曾经隐瞒 二姑姑到一个爬小山的地方,姑姑一面爬就一面讲:
"为什么带我来这里?"

到了目的地,姑姑说:
"这里很舒服,很凉爽,很清晰的空气。"

下山,姑姑也是很辛苦。

第二天,我特地打电话给姑姑,姑姑笑着说:
"这是我难忘的一天,虽然我的脚很酸痛,很辛苦"

我大笑的说:
"我又把这一天,牢牢的牢记在你的脑海里,老了也不怕没有记忆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