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 我 要 投 ” 秤 “ ”

老爸总爱 作弄 我。

爸爸 明知道我 为了什么 要出席 
428,
反稀土 活动,
做 选举 监督员,

却告诉我:“ 我 要 投 ”  秤  “ ”

当时,爸爸 准备要出去了,
我立刻 tahan 他,

我:  "爸爸,我有 听错吗?“

爸爸 大 笑

爸爸 告诉 我:

” 虽然 我已经 年纪 大了,但是,我还有 子子孙孙 啊 !“

爸爸 指着 天上的 月亮 说:

“ 月亮 的 光,带给 我的 孩子,孙子,一个 美好的 将来。”

********
爸爸 回来,

我 又 教 爸爸 怎样 投票,肮脏的 票 要 换

然后 画了 一张 票,让 爸爸 投,

我 画了 
一个 “ 秤”
一个 “ 月亮”

我告诉爸爸:" 你就 当作 这个是 真票,我看看你怎样投。“

爸爸 画了 一个 X 在 月亮 的 空格里,

我 与 爸爸 握手,便说:

” 你做了 一个 明智 的 选择 “

爸爸 大笑 了起来,

因为他 知道,这个 女儿 的 目的,

” 为了要 确认 爸爸 是否 是真的 要 投 ” 月亮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