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pril 9, 2013

我的 page 人数 数字 渐渐上升了 谢谢一直 click "like" 的朋友 谢谢一直给 comment 的朋友 谢谢一直 "Share" 的朋友

以前 开这个 page 之前
我从来没有 分享 我生活上的
点点滴滴
因为怕 人数数字 会降低 ,
因为怕 不是每个人愿意 听自己的生活故事

如今,我选择 分享 自己生活中的故事,因为我认为 分享 属于
自己的故事 是:
最 亲切的

要找很多的 道理人生
打开面子书,打开 Google
随手可以获得

如今,我的分享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我的 page 人数 数字 渐渐上升了

谢谢一直 click "like" 的朋友
谢谢一直给 comment 的朋友
谢谢一直 "Share" 的朋友

您们 小小 的 举动 是我
无型 的力量,
无型 的 动力
走向 未来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