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y 2, 2013

唯一靠 粉丝们 Add to Interest List Show in New Feed 您们才看到我的 分享 哦

原来如此

我的私人 Facebook 的 like 多过 我的 page 的 like , 原来 page 要付费才 会 show 在 粉丝们的 facebook feed 里。

没有办法,因为我没有多余的钱
Promoted 我的 page

唯一靠 粉丝们
Add to Interest List
Show in New Feed
您们才看到我的 分享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