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y 3, 2013

PACABA监票员 (温馨提示)




PACABA监票员

VIA Coco

7pm封票箱就应该结束了,但因为他们不肯让我在票箱上帖上我们的贴纸,也不肯我在票箱的贴纸(选委会的贴纸)上签名。

如果我们没在选委会的贴纸上签到名字,那么一整天的监票工作也许就白费了,因为只要打开贴纸,就可以又放票进票箱了。

结果,当天虽然在封箱过程中,被骂到狗酱,但是因为坚持,最后还是签上了几个大大个,难难,草草的华语名字。

所以,那天因为封箱,从7pm弄到8.45pm才结束,但是我们做到了!!!!

感想:
国家要民主,真的很需要很需要大家的团结力量!!

***************
PACABA监票员

via Coco

Kerani 1 看着选名册念来投票的选名的ic和名字。

我bantah,向KTM说: "请Kerani拿起ic, 照着ic念。"

KTM回答:" Ini procedure! Ikut namelist."

我又说:" 我要跟着ic念。"

KTM又回答: " Ini procedure!"

我又重复说: "我要跟着ic念,跟着ic念。"

共重复了三次,"我要跟着ic念."

最后,KTM叫kerani 1跟着ic念。
我们赢到我们的立场!

坚持住!!一定要坚持住我们的立场!!

你的坚持会让KTM放弃!
Paca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