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y 16, 2013

物物交换 把家里没有用到的旧物, 全新的东西,电器,与他人交换 只可以 物交 换物,不可以用现金

我居住的区 有一个 Group

物物交换

把家里没有用到的旧物,
全新的东西,电器,与他人交换

只可以 物交换物,不可以用现金

实在很有趣

我已经交换了

我用我家的 Samsung 微波炉 + 新的碗碟(适合微波炉用)
交换
Germany 的电磁炉

我买了 30粒鸡蛋 和
Spaghetti 2 pack
交换
Bread toaster 90% 新的

物品可以找新主人
又 环保

一举两得

也有一个坏处

我很想念我的 微波炉

我对它有感情了

希望你过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