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y 12, 2013

如果女儿是匪徒目标,那不是毁了她一生吗?

丈夫刚才告诉我:

"我遇到一位朋友,
他们夫妻出国去旅行
留下 13岁 儿子
和 11岁 女儿在家
他们自己 煮饭,煮菜,
两个孩子在家 自己照顾自己。"

我非常愤怒,我生气的说:

"如果是我,我做不到!
现在是 两夫妻为了出国旅行
竟然可以留下孩子在家,

自由!
父母亲为了自由!
忍心丢下孩子在家,
自己却 在国外 逍遥自在

我鼓励 孩子学习独立
但是不是这样的方式

国家治安真的那么好吗?
家境完好,屋子的豪华,
却是匪徒目标
如果匪徒进入屋子
请问!
现在的匪徒单纯的单单偷东西吗?!
如果女儿是匪徒目标,那不是毁了她一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