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pril 13, 2015

<< 我今天最大的收获 不是吃了 免费的早餐>>

<< 我今天最大的收获 不是吃了 免费的早餐>>

有了面子书后,很多资讯都很容易知道,

Mc Donald 免费 早餐 也 不例外,

有几次都知道了这些资讯,但是我都不好意思去拿,

今天载了孩子上学后,犹豫了一下,

最后转进我家附近的 Mc Donald拿免费早餐,

由于面子书 免费早餐是 早上 7.30,但是在我家附近的 Mc Donald 早上7.00已经开始了,
所以只有少许的人排队拿免费早餐

到了门口, Mc Donald 的员工很热情的和顾客 请安 “ Good Morning ! "

拿了 传单,RM 3 咖啡,今天只售 RM 1. 50,

想起拿了 免费早餐就走有点 不好意思, (可以选择不要),

看到员工的热情,努力,所以我就 order 了 咖啡坐下来吃,

坐下来,我慢慢的享用,

我看看周围的人,拿免费的早餐的情景,

~我看见 男员工打扮了好像小丑类似的装扮

拿着 免费早餐的牌 很搞笑的 站在路旁边。

~我看见 一对老夫妻,大概 六十多岁,拿了免费早餐,然后骑上 旧款的 Motor 走了,这一幕让我很感触。

看着看着,不同的人,不同的情景,

让我感受到。。。

我今天最大的收获 不是吃了 免费的早餐,

而是 人间 有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