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pril 2, 2015

网络说,烧焦的锅 轻易地 洗了, 我真实了 , 那是 骗人的 !

网络说,烧焦的锅 轻易地 洗了,
我真实了 , 那是 骗人的 !
=====
丈夫在 N 年前 烧焦了这个锅,

在面子书 转了一个贴子,标题

“ 只用 白醋,烧焦的锅 轻易地 洗了.”

我真实了 , 那是 骗人的 !

我用了 半个小时,用力地擦,不停的擦,

结果左下图干净而已,

我不服气,我再用力擦,十分钟后 加上 30分钟

我用了 四十分钟 才成功 把 烧焦的锅 擦干净

左手掌 有一点 脱皮,

所以 !我证明了 !

不轻易地 擦掉 烧焦的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