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April 25, 2015

<< 妈咪,你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妈妈>>

<< 妈咪,你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妈妈>>

自从兼职地产后,小女儿为了要和我在一起我,

她找了很多借口,

“妈咪,我帮你。”

“妈咪,你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妈妈(在她心里)”

“妈咪,你去 吉隆坡 开会,我一直很担心你,

因为我怕你发生车祸,再也看不到你 !”

对!每次去 吉隆坡 都很赶,

赶着让 孩子吃了饭后,就匆匆忙忙的坐朋友车上 KL

我们两个都是妈妈,

两个女人 在 Highway 路途发生意外是有可能的,

我们可以选择不去开会,但是开会就如我上了一堂课,它不是简单的开会,它是 一堂得到 地产知识的开会。

我祈祷,我希望上天给我们两个一个 安全回家的路程,

我期望,我们的坚持看到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