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April 11, 2015

现在的孩子 太早 熟 了,这样也可以想 歪 !”

“ 现在的孩子 太早 熟 了,这样也可以想 歪 !”
============
刚才想买 Samsung SD card , 那么巧,朋友的女儿和她的男同学(我也认识的)一起在电话店工作,
她拿了我家有的一模一样的 SD card , 我告诉她,不可以,因为我尝试了,她说 可以的,我试给你看,

结果,真的可以,我看看她怎样可以,怎么我不可以的,我发现了我什么原因,所以告诉她

“ 原来,我没有完全 插  完 进去,可能我怕它 痛吧!”

朋友的女儿和她的 男同学 , 他们看着对方笑,我心想。。。

“ 现在的孩子 太早 熟 了,这样也可以想 歪 !”

我也检讨自己

“ 也不能怪他们的,我这样讲,难免别人想歪 的”

我是很爱惜我自已的东西的,我的确怕我的电话受伤,所以才这样讲的。

我的手机差不多 1年半,但是还是很新的。
我对 人 与 事物 都是那么的 珍惜 与 爱心,

所以才这样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