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ly 12, 2019

" 对不起,我迟了。” ===

" 对不起,我迟了。”
===
屋主 知道明天我要带顾客看屋子,
所以他 复印一个 key 给我,
他原本说 三点会把 key 放去 那边,
但是他最后 赶不及, 下午6点才帮key 放去

他打了电话给我,
第一句就是 

“ 对不起 ”
“ 我今天赶不及,所以我迟了把 key 放。”

我说 :
“ 没有关系,反正不是今天看屋子,明天才看。”

屋子又说 :
“ 我答应了你,今天 3pm 会放,但是我 6pm 才放,我实在 对不起。”

就是因为 他的 对不起,有礼貌的态度,
让我更想知道他是从事哪一行
怎么那么有礼貌的人

我告诉他:

“ 我听人对我说 Sorry ,
但是从来没有人跟我说 对不起”
所以 sorry 和 对不起是一样的意思,
但是他它的诚意有很大的分别,
因为, sorry 是人人 当 口头禅 随便就可以说出口
但是 对不起 的确 需要很有诚意 才能说 出口。

我欣赏屋主的礼貌,
原来他是 做装修的,
以后,我有顾客要装修,
我会强烈推荐给我顾客,

礼貌,可以让人感觉很舒服
就是因为这样,他的生意才会步步高升
我相信他有一天的 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