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ly 23, 2019

儿子是妈妈前世的情人

其实我也相信
儿子是妈妈前世的情人

儿子小时候要我的手才可以 入睡
记得有一次出国旅行
儿子不肯睡觉,
丈夫吩咐我 
“ 改次留下手才出国旅行。。。”

记得小时候,儿子曾经要和我结婚,
我为了教育好正确的观点,所以告诉儿子
“ 你是我儿子,我是你妈妈,我们不可以结婚”

儿子一直哭闹,然后说 :

“ 我要和你在一起,我要和你结婚。”

我有点后悔。。。。当初这样告诉儿子

如果儿子再要求,我一定会说 :

“ 我愿意。。。。”

#想念儿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