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ly 4, 2019

如果我没有收到你的 WhatsApp 你以后不用找我了,因为你就当做没有我这个妈妈了。”

儿子 Wechat memories 
settings 我 看不到儿子的 status
我发现后,
我 WhatsApp儿子,儿子没有 reply我
Facebook message他,他也没有回复我
最后,我很生气,
我最后一个留言给他

“ 我要你反省后,whatsapp 我你错在哪里,如果我没有收到你的 WhatsApp 你以后不用找我了,因为你就当做没有我这个妈妈了。”

星期三我生日
儿子今天特地回来和我庆祝
回到家门口,儿子叫我 “ 妈咪”
我没有睬他

出门,在车上,儿子叫他爸爸开 车 Bluetooth
儿子开了一首歌 
我没有什么,
我听着听着,
歌词感觉有叫 妈妈,妈妈的歌词
听着听着。。。。
很感动,也想流泪,
但是还是忍着
感觉儿子一直欢呼我,
请求我原谅😅

“ 妈妈 妈妈 妈妈
永远都让我早点回家
感谢你的付出不管多累
感谢你的容忍不管错对
是你让我永远被爱包围
是你给我翅膀
让我学会高飞
感谢你的付出不管多累
感谢你的容忍不管错对
是你让我永远被爱包围
是你给我翅膀
我想抱紧你
对你大声说我爱你
我想说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