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ly 9, 2019

我喜欢 玻璃的程度




我喜欢 玻璃的程度
==
我非常喜欢 玻璃
喜欢玻璃杯,碗,瓶子,盘。。。
所以,我时常收藏很多 玻璃的物品
丈夫看一次,讲一次
我不想丈夫不开心,
所以我时常把它们藏起来
丈夫在楼下看到,我就搬去 楼上
丈夫在楼上看到,我就搬去楼下

楼上楼下,
搬上搬下,
就是因为喜欢玻璃的东西

为什么我喜欢玻璃?

因为我喜欢看透里面装的东西
我不喜欢看不到的东西
我不喜欢隐藏的东西

同样的。。。。
我不喜欢猜测别人心里想什么
我希望看透 他人心里想什么

知道不可能看透,
但是至少感受到。。。。

#黑人牙膏
#为了透明的玻璃盒
#我买了
#买了三个玻璃盒
#青色盖
#紫色盖
#玻璃透明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