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une 17, 2020

我。。。。不晓得为什么 我的眼泪不听话的流了出来。

他说
“ 一个真正的 Agent ,是要解决两方面的问题,不是叫 Tenant 去解决问题。”
他 WhatsApp 了我另外一个 Agent 的照片,他告诉我,他没有给他烦恼,他帮他解决他所有的问题,#就是他手上没有他想要的屋子才想找我。“

我。。。。不晓得为什么 我的眼泪不听话的流了出来。

对,我承认我在租的方面没有其他人那么强,因为我大多数 做卖的,对租没有这方面的强项。

我为什么还是要做?
原因只有一个。。。
“ 希望为朋友解决工作上的问题.”

如今。。。我知道朋友有那么强的人,我也放心了。。。很多问题可以解决了

#只是想说出心里的话
#我一向都承认我对租没有什么强项
#只能觉得自已很有心但是无力
#抱歉
#但是我也安慰
#原来朋友有那么强的Agent 帮助他
#我也放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