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ne 9, 2020

买屋子技巧

买屋子技巧
我也是一个buyer 买家,但是我从不和 Agent 拿照片,反而谢谢 Agent 带我去看
==
其实买屋子真的很简单的
只要你确定你要的地点,
然后继续 查看市价
然后就选择

我不明白,很多买家很喜欢看照片,
用自已的眼睛看清楚你人生不容易买的房子,走出门口,
地点非常重要,
如果屋子很漂亮,但是地点不漂亮,给你多便宜都没有用。

就算屋子不漂亮,但是你又很喜欢那个地点,
屋子的 condition 不好,没有关系,反而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它的 不完善,就是你谈价钱的机会,

如果那间屋子很漂亮,价钱又很便宜,反而你要小心,因为。。。。
1)它也许是 bankruptcy ,不可以卖屋子,他拿了 deposit ,但是你无法拿回,但是如果你是经过 Agent ,你还有机会拿回

2) 屋子可能有问题,可能有人自杀,或者谋杀 case ,就是死过人,如果敢住,你就直接买。

3) 他也许是 骗子

一个愿意带你去看屋子的 Agent ,比给你看照片的 Agent 更专业,因为他希望你亲眼看看,不是看照片而已。

有两种买房屋方法

1)买便宜的,自已装修,装修自已喜欢的款式

2)买漂亮的,地点又喜欢的,肯定贵了

我会选择 1 , 因为我喜欢装修自已喜欢的,反正买了也一定要装修,你不可能买了就住进去,
一个新屋都需要装修,更何况一间二手房屋

所以,我认为带你看屋子的 Agent 更专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