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ne 23, 2020

他现在是 我的 buyer。。。。,他应该很开心,因为找到一个 那么 老实的 Agent

卖地,收到很多印度人 broker 的电话
他们要我 向地主Mark up 价钱
我是 Agent ,我必须告诉 地主,地主不愿意。
所以他也不卖了。

所以,刚才又有一个印度人再whatsApp 我,
我又怕他也是这样,
所以告诉他,我不可以 Mark up,如果你要我 Mark up 我不要,
他之前是我 两个店的店主,
现在他要买
他现在是 我的 buyer。。。。,他应该很开心,因为找到一个 那么 老实的 Agent

#老实找不到吃
#别人说我怎么那么蠢
#很多人都Mark up ,
#你怎么不Mark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