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ne 5, 2020

妳们一定要相信,我一定会为了妳们 坚强的活下去

丈夫昨天告诉我们
他已经几个星期凌晨两点就起身,睡不着。

他把这个情形告诉他泰国顾客,他的顾客告诉他,
这样的情形 ,是心脏有问题了,会有机会睡下了,不再起身的心里准备

昨天晚上,小女儿流着眼泪,她很担心,她怕 她爸爸去世后,妈咪收不了打击,而一起去了。

我和女儿谈这样的心里准备,
我告诉她们,
如果爸爸真的不在了,你们记得不断提醒我,
要鼓励我坚强,因为你们需要我,我还有三个孩子需要我,要我坚持的活下去。。。

妳们一定要相信,我一定会为了妳们 坚强的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