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ugust 18, 2020

大女儿 17岁了我告诉她:“ 你可以慢慢找,留意身边的男生了,不需要着急,毕竟婚姻是一生人的,但是也不要太挑剔,因为太挑剔,慢慢地年龄增长,选择的机会就渺了。”

大女儿 17岁了
我告诉她:
“ 你可以慢慢找,留意身边的男生了,不需要着急,毕竟婚姻是一生人的,但是也不要太挑剔,因为太挑剔,慢慢地年龄增长,选择的机会就渺了。”

找一个好男人其实不难
只要他

1)爱你当然排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
毕竟与爱自已的男人,他可以为了你和孩子努力奋斗, 嫁给一个不爱你的人,每天就哭哭啼啼了。
所以找一个爱你的男人其实是 排第一个

2) 有责任感
3)勤力,注重事业
4)有家庭观念
5)样子不一定要好看,看顺眼就可以了
6)会分担家务(你不一定他很会做家务,但是至少他愿意分担家务

7)愿意下厨,你不需要他很会煮,但至少他愿意下厨做饭就够了

8)脾气当然不要暴力,每个人都有脾气,但是 EQ 需要高(管理脾气情绪非常重要)

9) 不抽烟,少酒

Hmmm 暂时以上最重要的,如果再加,担心女儿嫁不出🤣🤣🤣

#我女儿也不差哦
#我孩子从小我培养长大
#我孩子从小就培养做家务
#怎样成为一个幸福女人
#幸福不一定是富有有钱
#但是一定要每天开心幸福就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