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ugust 10, 2020

我的梦想就是实现丈夫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实现丈夫的梦想

===

其实我买也未必是我驾,

因为我脚不到地🤣🤣
买了大多数是给丈夫驾的
感觉我的梦想图,都是是实现丈夫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实现丈夫的梦想

很喜欢这个颜色
不同的年龄,喜欢不同的颜色
===
橙色代表什么呢?

喜欢橙色的人性格热情又带有理性,张扬而且执着,对生活充满热爱,爱好也比较广泛。

喜欢橙色的人,通常富有个人魅力,而且具有很强的艺术天赋。

做事光明磊落,不较真,有较高的心境,也很洒脱,通常也有较强的社交能力,所以也是有好人缘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